../../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11

3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后,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刘振奎同志主持。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当选结果的报告。刘振奎同志当选为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汪聚应同志、李海成同志当选为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

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为:刘振奎、汪聚应、王旭林、李淳、汪咏国、李海成、左国防、王建斌、武胜文。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关于纪委书记、副书记的选举结果:李淳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书记,赵向东同志、张仲牛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刘振奎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对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处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刻。从现在起,新一届党委正式履行职责,接过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更名大学工作的“接力棒”。这是交织着光荣与责任、凝聚着信任和希望的历史重担,也是我们向全校师生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将不负组织重托、同志信任和师生期待,恪尽职守、以上率下、团结奋斗,全力跑好“接力赛”,与广大师生并肩奋斗,努力推动学校更名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振奎就加强学校党委建设工作,对新一届党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讲政治上作表率。要坚决履行党委职责,扛起政治责任,带头树牢大局意识、增强全局观念、强化系统思维,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将学校融入区域社会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中,做到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二是在强担当上作表率。要做到以人为本、以师生为中心,切实增强岗位胜任力;要深刻认识学校建设发展和更名大学过程中面临的繁重任务,共同为学校长远发展出谋划策;要在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三是在重团结上作表率。要严格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良好氛围;要践行奉献精神,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自我、共同奋进、创造佳绩。四是在树作风上作表率。要加强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办好服务师生、惠及师生的暖心实事,共同打造清正廉洁、作风过硬的坚强集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总揽全局、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向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开创天水师范学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努力交出无愧于党、无愧于师生的时代答卷。

撰稿: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