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11

3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由校长汪聚应主持。

总监票人令赟向大会报告党委、纪委委员选举结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经本次大会选举,王弋博、王旭林、王建斌、尤晓妮、左国防、刘颖、刘振奎、李勃、李淳、李海成、杨学良、汪咏国、汪聚应、张利军、陈俊亮、武胜文、金锋、赵玉祥、曹晶瑜(以姓氏笔画排名)19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李淳、李晓莲、张扬、张仲牛、罗文研、孟七应、赵百祥、赵向东、赵富平(以姓氏笔画排名)9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刘振奎同志在致闭幕词时指出,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刻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并就坚定不移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各位代表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意愿和期望;大会充分酝酿、民主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新一届党委一定不辜负全体党员的重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期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奋力开创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刘振奎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对党忠诚的品格。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二要厚植爱校情怀,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今年是建校65周年,我们要以高度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以深厚的爱校情怀,以主人翁的姿态,切实把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贯穿于学校发展的各方面,汇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要增强实干意识,推动宏伟蓝图的实现。当前,学校事业发展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等不起、慢不得。我们要有改革的恒心,锚定党代会定下的目标,直视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补短板,敢于触及矛盾,敢于破解难题,敢于动真碰硬。

刘振奎要求,代表们要把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带回各自单位,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切实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在全校凝聚起坚守师范使命、再塑发展优势、奋力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高度共识。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在完善工作思路上下功夫,在细化工作措施上下功夫,在抓好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创造性,勇挑重担、善作善成、争作贡献,努力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既定目标贡献力量。

刘振奎号召,全校上下要以此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在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共产党员和全校师生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作风,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共同书写天水师范学院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天水师范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闭幕式前,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和主席团第二次、三次、四次会议。







撰稿: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