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办学生第二十二届“园丁杯”暨教职工第十六届篮球比赛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工会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23-11-27

11月23日,由天水师范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和校工会主办,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承办的天水师范学院学生第二十二届暨教职工第十六届“园丁杯”篮球比赛在学校综合体育馆落下帷幕。



“园丁杯”篮球赛是天水师范学院传统的届次性比赛。学生甲组各学院全部派出代表队参加,学生乙组为体育专业组,共有16支代表队参加。教工组全校各分工会的2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男教工为五人制,女教工为三人制。

比赛前后历时一月有余,学生组共进行了184场比赛,教工组共进行了64场比赛。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挥了团结一心、敢打敢拼、追求卓越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最终,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分获学生男子甲组第一、二、三名;外国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获学生女子甲组第一、二、三名;2022级运动训练、2020级运动训练、21级运动训练代表队分获男子乙组第一、二、三名;2021级运动训、2020级运动训练、22级运动训代表队分获女子乙组第一、二、三名。

机关代表队、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分获教工男子组第一、二、三名;机关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分获教工女子组第一、二、三名;土木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园丁杯”篮球赛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全校师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各个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也提高了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对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撰稿:王资演

成爱兰

审核:苏兴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