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生食堂运营和管理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 2023-11-24

11月23日上午,甘肃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服务中心主任张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生食堂运营和管理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及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王旭林对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后勤保障部负责人重点从学生食堂基本情况、菜品价格和种类设置、食堂管理措施、食堂队伍建设和食堂大宗食材采购五个方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学校食堂运营和管理情况。调研组同与会人员就食堂运营模式、考核管理、价格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对学校学生食堂运营模式和管理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加强和进一步提升学生食堂服务保障能力以及管理运营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张睿表示,食堂运营和管理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规范食堂运行机制,做好日常监督和成本核算,在保障基本餐饮服务的同时,深化各高校之间的协作,吸收借鉴省内其他高校在饭菜定价机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保障能力,真正做到让利于学生。

王旭林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更名大学等重点工作,结合师范院校特色,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优化食堂运营与管理模式,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的科学性,全面推动饮食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撰稿:孟永定

审核:李耀春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