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届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聘任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时间: 2023-11-24

11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一届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聘任大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委员、中层党组织纪检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党委巡察办专职干部、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马伟超等六名同志为第一届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的决定》,并向六名义务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代表马伟超、张彦哲作了表态发言。

李淳在讲话中指出,建立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制度,是加强民主监督的需要,是纪检监察机构依靠师生群众开展监督工作的有效举措,也是新时代新形势下拓宽社会和群众监督渠道,完善监督机制,强化治本措施的一条重要途径,有利于广泛吸纳和反映学校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实现党内监督与党外监督、专门机构监督与师生群众监督相结合。

李淳强调,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局,重点发挥好监督检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的作用,当好“哨兵”,做到“能”监督、“会”监督、“善”监督、“敢”监督,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贡献力量。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要为义务监督员依纪依法开展监督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和便利,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风廉政义务监督员活动,经常听取义务监督员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忠于职守、成绩突出的义务监督员要及时予以表彰和奖励。


撰稿:孛鹏旭

李  强

审核:张仲牛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