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

甘肃赛区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3-06-15

 

6月9日至1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动感地带杯”省级选拔赛决赛在兰州科技创新园举办。我校共推荐8个优秀项目参加省级决赛,最终获省级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2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



《清道夫科技—新时代清洁机器人的定义者》获一等奖;《XKing—新能源光伏板智能清洁机器人》获二等奖;《数字乡村大数据管理平台》《敦煌非遗的创新性传播》《与农话禽—物联网与人工智能一体化智慧鸡舍》《点“麦”成金—秸秆环保建材生产及非遗秸秆画装饰设计》《问“道”崆峒山—基于非遗传承之崆峒山旅游资源数字化表现》《寄情远山》等6个项目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57项赛事中排名第14位。本届赛事由省教育厅主办,兰州财经大学和城关区共同承办,省内30所高校300余人参加。我校在本届大赛中的获奖数量及质量均取得历史突破。


撰稿:张江红

审核:郭昭第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