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长汪聚应调研指导教师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6-13

6月9日上午,校长汪聚应带领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管理处、学校办公室等部门有关负责人深入教师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学良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耀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对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做法、存在问题、改进措施作了分析。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高质量发展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具体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学院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分析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并从人才引进、教师学历提升、学生培养、提升学院影响力等方面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汪聚应对教师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教师教育学院要进一步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找准学院定位,做好对接和统筹部署,形成切实可行的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任务,扎实推进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建设、学位点建设等高质量发展具体事项,找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抓手;要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形成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和特色;要进一步加强教学科研条件和平台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形成高质量发展创新机制;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教学,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努力打造高质量第二课堂;要进一步加强内联外引,持续推进与我校其他学院以及与地方政府、中小学幼儿园协同育人机制,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活力。


撰稿:金美庆

审核:杨学良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