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致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5-31

  

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

在夏风习习、瓜果飘香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在此,天水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谨向奋战在教学和科研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作为高校科技工作者,时代赋予我们崇高的使命和光荣的职责,我们应发挥高校人才和科研优势,赋能教育、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着力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过去的一年,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展。获批首个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获批甘肃省博士学位立项建设单位、获批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重点支持高校,2023年,学校更名大学工作也被列入甘肃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学校的发展与地方的发展紧密联系,长期以来,在服务陇东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科技和人才支撑。10余位优秀教师通过科技服务团、博士考察团、科技特派员等形式,精准对接区域产业发展需求,6名教师受聘天水市科技顾问团顾问,5名教师获天水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或“科技追梦人”荣誉称号。在此,我们对获得荣誉的科技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美好的新时代召唤每一位科技工作者,希望全校科技工作者以学科建校、科研强校为使命,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探索科学真谛,研发先进技术,提升科研水平,服务地方产业,为新时代贡献科技工作者最美的年华!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广大科技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天水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2023年5月30日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