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一行来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5-29

5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张锦刚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天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延文、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何永强、天水市副市长汪小娟、天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刘振奎、天水师范学院校长汪聚应、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高云峰、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甘肃工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利军、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天水师范学院、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工业技术学院、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就近年来就业工作进行了汇报;天水师范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

张锦刚在讲话中肯定了天水市和驻市各高校在就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工作,意义重大、使命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各项政策,采取有力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要千方百计、多措并举创造就业条件,要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发挥其就业主渠道作用,挖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要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到整个就业工作大局中统筹考虑,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拓展就业空间、完善服务保障、加强困难帮扶,多渠道促进青年就业创业。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就业数据统计,强化工作督导和核查抽查,确保真实准确。要加强校企合作,优化学科专业设置,突出教育培养特色,注重实践能力锻炼,提高就业精准度,提升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

张锦刚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

撰稿:王西凤

王晓辉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