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金3银2铜!天水师范学院在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暨

第十四届“校长杯”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4

5月20日至23日,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项目暨第十四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网球比赛在兰州理工大学举办,全省16所高校共计265名运动员参加。








历经四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在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项目乙组赛中喜获佳绩,斩获2金3银2铜;学校获第十四届普通高等学校“校长杯”网球比赛优秀组织奖;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教师魏玉琴、王怀虎、雷少华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比赛过程中,我校网球运动员始终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挑战,用精湛的球技充分展现了我校代表队的团队凝聚力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张云霞、候焕弟夺得女子双打冠军,魏靖、曹龙鹏夺得男子双打冠军;李燕、王波分别在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中获银牌,李金娟在女子单打中获铜牌;在女子团体和男子团体赛中,我校获得1银1铜的好成绩。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体育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甘肃省委员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甘肃警察职业学院承办。网球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等6个项目,分甲组、乙组、丙组3个组别,甲组参赛人员为全省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全省高等院校体育院系(专业)学生、高水平(含单招单考)学生,丙组为全省高等职业院校(专科)普通学生。

撰稿:魏玉琴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