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实验室文化建设年启动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5-22

5月18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四号报告厅举行实验室文化建设年启动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出席,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小芳主持大会。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宣读《实验室文化建设年实施方案》。教师代表王鹏博士和学生代表2022级化学1班王婷分别作实验室安全表态发言。

王旭林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近年来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文化建设,并从“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构建完备的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加强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重视实验室安全教育”“加大实验室建设安全管理”及“重视实验室安全检查和问题整改”六个方面梳理总结了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的工作举措。他要求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实验室文化建设年中,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在“实”字上做文章;二要突出管理重点,要在“精”字上多下功夫;三要筑牢安全防线,要在“严”字上求实效;四要加强教育培训,要在“育”字上出实招。

王旭林强调,在学校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大力推进学位点建设、不断创新科研管理体制、持续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力推进学校更大建博和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全方位、高标准开展好实验室文化建设年活动,对进一步夯实学校实验室建设和管理基础,构建安全稳定的实验室学习、工作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实验室文化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为契机,构建积极、健康、和谐、安全的实验室文化,创建平安稳定的和谐校园,为学校的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赵天宇

审核:王小芳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