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学文化节之敬重创新模块系列专题报告开讲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3-05-22

5月18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2023年教学文化节之敬重创新模块第1讲暨创新创业教育大讲堂在二号报告厅开讲。上海科技大学常务副校长兼教务长、研究生院院长、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博士生导师印杰教授作题为《创新型国家建设背景下的高等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的线上专题报告。

印杰对大学功能的演变及大学与社会发展、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路径、创新型国家建设对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要求、知识经济和科技竞争时代下的创新创业教育和科技成果转化作了系统阐述,重点对高等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分析讲解。

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宽广、针对性强,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教务处将持续组织校内外专家、创业成功人士和杰出校友作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主题报告,弘扬创新精神,鼓励自由探索,培育创新文化,涵养优良校风。

各学院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撰稿:高宇君

审核:郭昭第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