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历史文化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7

近日,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再获佳绩,历史学专业2020级1班汤祥亚、2020级2班付潭舟均获二等奖。

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是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处、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承办的面向全国师范类院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一项重要赛事。赛事旨在进一步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不断提升其信息素养,加快创新型卓越教师培养,助力教育信息化、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逐步创建中小学优质精品课程资源。

学校历来重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的培养,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精心构思参赛作品,运用信息化技术录制参赛视频,细心打磨参赛资料,通过比赛,学生的信息化教育教学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撰稿:韩蓓蓓

审核:尹志宏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