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大学生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3-03-21

近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赴训练营区为从学校报名入伍的14名大学生举行欢送仪式,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汪咏国和党委武装部负责人为入伍学生披上绶带、佩戴红花,赠送学校纪念品。汪咏国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兵们表示祝贺,他肯定了新入伍学生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在军营绽放师院人风采的志向和激情,勉励他们怀揣从军报国的理想,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在军队大舞台施展才华,淬炼成钢,报效祖国和人民,期待同学们载誉而归。

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征兵宣传动员,及时出台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完善保障体系,开辟绿色通道。在2023年大学生春季征兵工作中,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经过体检、政审、集训等层层选拔,有6名男生、8名女生在学校应征地光荣入伍。这14名学生即将带着师长们的殷殷嘱托踏入军营,用迷彩青春锤炼男儿本色、铸就巾帼英姿,报效伟大祖国。

新入伍学生表示,将牢固树立热爱军营、献身国防的远大志向,肩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牢记初心使命,牢记父母和全校师生的嘱托,在部队建功立业、成长成才,做合格的新时代军人。

撰稿:鱼双燕

审核:王跟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