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3-03-15

3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第一次科研工作推进会。校长汪聚应出席,各学院院长参加,会议由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2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学院对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会议对2022年学校科研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从科研管理、学科建设、项目工作、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科技服务、学术交流、成果宣传等八个方面对近期科研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汪聚应指出,2023年学校科研工作要继续围绕学校更大建博、高质量发展工作为主,以问题导向、创新驱动、“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为契机,全面深化科研管理体制改革,大力提升学校科研和学科竞争力。

汪聚应对做好近期科研工作提出要求。要树立科研工作创新意识、高质量意识,开展有组织的科研;要提升优势学科和特色方向的引领带头作用;要创新思路方法,迅速扭转高水平学术成果不多、科学研究低层次徘徊、科研成果转化效率不高等现象;要重视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建设;要落实好平台建设和学术交流活动;要加强科研考核评价设计和科研绩效管理。


撰稿:史  悦

审核:左国防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