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3-03-07

3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在4号报告厅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暨党员大会。全体在校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武胜文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尤晓妮总结了2022年机关党委工作,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机关党委群工委员左国防宣读了《机关党委党务秘书制度》,安排了第一期党务秘书工作;机关党委宣传委员王跟田领学了胡昌升书记在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机关纪委委员雒曲波就机关党委“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如坐针毡、如芒在背的紧迫感,紧跟快跑、跳起摸高、自我加压、争先进位,真正通过“三抓三促”行动改变自己、建强支部,把机关党委建设成为“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确保学校党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见行见效、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三抓三促”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务实行动,也是学校凝心聚力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的行动指南,各位党员干部要把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二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年度目标、综合改革、更名大学等重大任务,思考抓什么、促什么,怎么抓、怎么促,提出具体办法和措施,提升行动的精准度和时效性;三要强化工作落实。各支部要对标对表机关党委“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全面梳理工作任务,制定清晰可行的计划,聚焦支部理论业务学习重点难点、部门工作弱点要点,紧紧围绕更名大学、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深度谋划,整合优势力量逐一突破;四要坚持持续发力。各支部要充分发动全体党员力量,聚焦校党委提出的改革事业“大发展”、干事环境“大优化”、担当作为“大激励”、工作作风“大转变”目标,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全力促提升、促落实、促发展。

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撰稿:王跟田

审核:武胜文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