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在2022 年全国“田家炳杯”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1

2022年5月至11月,由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举行。经初赛、决赛两轮激烈角逐,教师教育学院2021级研究生颜婷婷获小学教育专业组二等奖、2021级研究生时运和张嘉琳荣获学前教育专业组三等奖。



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认定的唯一一项国家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

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了此次大赛的预赛和决赛。2022年5月在院内组织研究生授课比赛进行了预选,经过预赛选拔,最终3名学生进入决赛。由学院领导、学前教育专业导师组、校外导师和幼儿园一线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帮助学生熟悉赛制规则和流程,对参赛学生的教学设计、教学视频、说课视频反复打磨,密集开展模拟试讲训练,最终3名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


撰稿:牛震乾

审核:杨学良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