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我校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 2022-11-21

11月18日,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带领校工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慰问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餐饮服务人员、公寓管理人员和保卫人员,慰问活动由汪咏国主持。

师平安代表学校感谢餐饮服务人员、公寓管理人员和保卫人员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为守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所做出的努力,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再接再厉,为学校疫情防控把好关、守好门、做好饭,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平安健康。

师平安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坚守在窗口服务岗位,一定要外防输入,做到全过程管理。进入冬季要注意保暖,劳逸结合。二是要精细服务。总结以往的经验,做到精益求精,力争服务更好、更细致周到。三是创新服务方式和理念。提倡微笑服务、人文关怀服务、爱心服务等,让全校师生感受到服务的热情和温暖。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按时进行核酸检测,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细致落实各项措施。

公寓管理人员韩喜梅代表服务人员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贡献。

最后,师平安一行代表学校为餐饮服务人员、公寓管理人员和保卫人员送去了牛奶等慰问品。

撰稿:成爱兰

审核:令  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