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心协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农行天水分行向天水师范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2-11-05

11月5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天水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继祖、贾杰等一行四人代表农行天水分行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汪咏国对中国农业银行天水分行在天水市秦州区临时静态管理时期,克服种种困难捐赠防疫口罩12000只、洗手液30桶、方便面、纯净水等用于天水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压力巨大,患难见真情,农行天水分行在危难时刻伸出援手,使我们备受鼓舞。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守住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让我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健康保卫战!

撰稿:周爱军

审核:张海林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