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线上交流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05

11月4日上午,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开展了信息化建设工作线上交流。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国栋、运行部安宁刚、覃遵颖、杨帆参加了线上会议,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以及教务处、合作交流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信息中心负责人从信息化建设现状、信息化工作面临的问题、近期正在论证的信息化项目建设方案及信息化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相关情况。

李国栋针对我校信息化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并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建设情况。覃遵颖作了题为“西安交通大学智慧教室建设探索与实践”的交流,重点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智慧教室建设及运行情况。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杨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云平台及高性能计算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

在交流环节,双方就天水师范学院下一代校园网络建设方案、推动IPv6规模部署、共享高性能计算和教学科研资源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我校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西安交通大学对于智慧教室从建设到管理和运行维护的整套模式具有很强的借鉴性,对于我校今后的教室功能提升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性。同时,通过后续建设西安交通大学至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网专线,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教学科研资源共享提供基础网络保障。

王旭林指出,信息化作为新型生产力,是促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证。希望两校能以此次在线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开动脑筋,凝聚智慧,产生更多新思路;也期望西安交通大学从两校人员互访、挂职、技术支持、项目参与等方面对天水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全面帮扶。我校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要紧紧围绕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目标,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促发展,着力推动信息化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撰稿:杨小萍

审核:周文勤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