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现场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29

10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正元、校长汪聚应带领学校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保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现场研究推进“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和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工程研究中心相关人员参加现场会。

与会人员对“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拟建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赵玉祥代表“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关于建设情况的汇报后,就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中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并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

汪聚应指出,“集成电路封装测试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集人才培养、应用研究、科技攻关和技术成果转化的重要平台,学校决心举全校之力,对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和建设评估标准,精心谋划,高规格进行建设,在人、财、物等方面予以全力保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带动全校产学研用发展。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要创造性开展工作,认真思考谋划,不断积累经验,为学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探索模式和经验;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相关要求,建立健全各项制度;要根据学校目前办学条件,整体规划、分步实施;要重视工程研究中心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团队建设,打破常规,引育并举。

李正元指出,要以更大的格局去认识和思考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各项工作,认真学习研读《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管理办法》关于工程中心性质、职能和定位,以宽广的视野谋划和推进工程研究中心建设;要站在科技前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使工程研究中心成为展示学校实力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和重要窗口;要紧紧围绕工程研究中心性质、职能和定位,深度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工作;要整体谋划,分步实施;要凝练工程中心研究方向,形成特、精、尖、新的优势;要认真思考工程中心管理机制,以减少管理层级,以扁平化为导向,形成以方向凝聚团队、充分调动团队人员创新思维和工作积极性的良好机制。

李正元强调,工程中心近期的紧迫任务是要组建高水平的技术委员会、选聘工程中心领军人才;要广泛征集意见,尽快形成方案,开放式建设;要尽快完善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任务书的撰写和多方、多轮论证;要尽快完善工程研究中心组织架构,为工程中心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要抢抓时间,边组建边建设。

撰稿:汪鑫浩

审核:赵小宁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