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暑假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 2022-08-20

学校暑假各类修缮改造项目启动之后,校长汪聚应、副校长汪咏国先后深入工程项目工地检查指导项目实施情况。后勤保障部、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一同检查。

8月9日,汪聚应深入学校红色文化教育体验馆南侧广场、艺术楼广场等工程项目现场,对广场整体规划、周边景观提升、绿植栽培、灌溉设施铺设等项目内容进行现场指导。

8月13日,汪咏国前往毕业生宿舍粉刷、校园道路维修、广场地砖铺设等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就施工工艺细节、原材料标准、现场环境保护等施工重点环节向项目管理部门、监理单位和施工方作了强调,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每到一处工地,校领导在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情况汇报后,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内容、工程进度安排、质量及安全控制措施、疫情防控要求等施工安排,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并对安全文明施工等提出严格要求。

汪聚应在检查中强调,要狠抓工程质量,进一步加强对施工过程的监督和原材料验收环节,切实建成高质量精品工程;要科学把握进度,确保文明施工,安全有序施工,特别在高温天气,要采取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工人施工时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开学前如期完成维修改造工程;要精心安排,科学施工,利用好假期施工的有利时机,努力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撰稿:康素花

审核:张文超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