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国培计划(2021)”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开班典礼在天水师范学院举行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职业培训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8-20

8月19日,天水市“国培计划(2021)” 县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语文、道德与法制、历史)开班典礼在学校二号报告厅举行。

天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王超斌、天水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张宏世、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校长计卫珍、天水师范学院职业培训学院院长陈矛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军、项目负责人,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余粮才、首席专家,历史文化学院教授赵世明、天水师范学院涉及本次培训学科的部分学科专家以及来自天水市的162名初中语文、初中道德与法治、初中历史学科的一线骨干教师参加开班典礼。

天水师范学院职业培训学院院长陈矛木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前来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成就、师资力量作了介绍,勉励学员积极主动参与培训学习,并学有所成。

天水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职督学王超斌代表天水市教育局,对天水师范学院克服疫情困难,开展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并指出了本次骨干教师培训的意义,希望学员抓住此次培训的机会,加强与专家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同时还对学员培训纪律作了要求。

项目首席专家,历史文化学院赵世明教授介绍了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基本情况。

开班仪式后,天水市逸夫实验中学校长计卫珍作了《中小学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专题报告。


撰稿:王宏谋

审核:吴建全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