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专项核查工作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2-08-13

8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10召开2022年就业专项核查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主持会议,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科研管理处、研究生处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曹爱明对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招生就业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对2022年就业专项核查工作有关事项作了细致安排。

曹爱明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学年紧紧围绕国家、省厅政策,坚持通过访企拓岗、校园招聘、信息发布、指导讲座等多种方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虽受疫情反复因素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以线上开展为主,但要保证工作质量不打折扣,有关部门、各学院要坚持以就业为导向,根据前期就业工作职能分工,继续坚持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跟踪指导服务工作,对已就业毕业生岗位是否变动、未就业毕业生新就业、毕业生参军入伍、基层项目招录、科研助理岗位招录、自主创业等情况精准掌握并及时在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中更新;坚决落实“四不准”和“三不得”要求,就业信息管理部门和各学院就业信息管理人员要严把审核关,严格按照《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界定及标准》规范就业统计,并及时处理学生反馈的去向存疑信息。

撰稿:潘  骥

审核:吴树雄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