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专项行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8-12

8月11日,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带队赴润联牧业有限公司、天水市秦州区丰缘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天水市秦州区开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秦州区现代农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专项行动。天水市畜牧兽医局领导邵小强、学校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合作交流处处长雒曲波、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王弋博等一行11人参加走访调研活动。

邵小强代表畜牧兽医局介绍了天水市畜牧业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天水市畜牧业的发展方向和畜牧产业链发展中的艰巨任务。期望通过校地企合作,促进天水畜牧业健康、稳定、快速发展。

走访中,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企业规模、经营模式和生产任务等。企业集畜牧养殖、果树种植、有机肥生产、销售于一体。果蔬生产执行绿色有机规程,确保果蔬产品达到绿色有机标准。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拓创新,利用畜禽产生的粪便及废弃物生产无公害有机肥料,大力推广“果、畜、沼、草”生态模式,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农业循环经济之路。

听取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技术和亟待解决的畜禽粪污污染等难题,各方紧扣这些问题在校企合作、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拓宽就业等领域开展了深入交流。通过校地企业联合,深挖生产中面临的主要困难,聚焦解决生产难题,加快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促进种养结合的发展,平稳有序推进畜牧产业发展。此次走访调研为成立产业研究院、打通畜牧产业发展障碍构筑了良好的合作根基,同时为乡村打牢振兴基础、生态文明建设发挥着重要的推进作用。

撰稿:狄胜强

审核:王弋博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