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7-06

7月6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主持召开学校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按照《天水师范学院节约型校园建设实施方案》和《天水师范学院节约型校园建设责任清单》要求,对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曹爱明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节约型校园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高校肩负着教育、科研和社会服务的重任,也是资源能源消费的大户,节约型校园建设对于推动绿色发展,深入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他就进一步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作了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要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坚持节约优先,创新工作举措,着力推动勤俭节约形成制度、形成风气、形成习惯;二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身体力行,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让全校师生都参与到节约型校园建设中来,形成浓郁的建设节约型校园氛围,扎实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各部门(单位)之间要加强协同合作,共同落实节约责任,形成节约型校园建设合力;四是要强化职责落实。各部门(单位)要把建设节约型校园作为份内工作、重点工作、长期工作来抓,狠抓落实、常抓不懈、久久为功。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管理处、财务处、实验室建设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审计处、招标办、团委、职业培训学院、后勤保障部、校友基金会、大学科技园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杨基铎

审核:王建斌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