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实习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30日,校长汪聚应主持召开实习安全专题工作会议,教务处处长郭昭第、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和主管实习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汪聚应传达《甘肃省教育厅2022年学校安全风险防范3号预警》文件精神并部署工作。汪聚应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实习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提前全面排查实习安全管理各环节存在的漏洞和不足,精细研判,强化应对举措,切实将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严防发生实习安全风险;二要强化制度落实和教育培训。要在学生赴实习岗位前由各学院和教务处集中组织开展实习安全教育,通过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做好警示教育,邀请实习单位进校园,组织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学校实习和安全管理规定、实习单位安全管理制度及操作规程等,共同做好岗前培训。三要加强实习安全全过程管理。学院负责人作为直接责任单位负责人要配齐配强实习指导教师,切实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加强对实习生日常管理、指导和关心关爱,全面掌握学生身体状况、思想行为动态,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范等相关规章制度。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成立实习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分工明确并精细制定各专业实习工作方案,根据《关于做好应用型专业2020级学生专业实习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教育实习工作的通知》要求,全面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实习工作。

会议还安排了秋季教材征订、课程思政、语言文字、一流课程、青教赛、西部联盟教学创新大赛、暑期培训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其他重点工作。


撰稿:张江红

审核:郭昭第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