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市“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活动”座谈会在天水师范学院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 2022-06-30

6月29日下午,天水市“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活动”座谈会在天水师范学院召开。天水市副市长董小平,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天水市人社局负责人等出席会议。甘肃兴港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甘肃华园科技技工学校、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昊峰集团、甘肃天合实业有限公司等天水民营企业及相关负责人和天水师范学院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曹爱明在致辞中对各方参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此次座谈会主要目的在于促进高校和民营企业之间的人才对接、建立合作关系,着力解决大学生就业难,民营企业用工难问题,携手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水市四所高校招生就业负责人,对各校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希望在有关部门合力主导下制定专门促就业方案,采取各种有力措施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

董小平就企业代表提出的人才需求,结合当下大环境对就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强调要提高高校与民营企业间联系,搭建就业创业桥梁,助力大学生就业并建议,要提高认识,明确校企合作的重要性;要把握重点,推进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的相关条例。天水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宇对最新就业政策进行介绍说明,表明地方政府对于民企高校携手促就业的大力支持。

曹爱明总结时倡导学校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强调企业可合理利用学校的各项资源,激励高校联合企业进行科研攻关,支持建立以企业为主的创新体系。他指出四所高校应以服务为宗旨,对接企业需求,助推产学研深度融合。

相关企业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咨询的就业问题,如就业岗位,晋升空间,工作待遇等现场作了解答。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促进就业创业座谈会常态化,探索校企合作深度融合做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杨亚芳

审核:吴树雄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