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 2021-11-27

11月27日,天水师范学院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四号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明、汪聚应,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干部和学、研代会全体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曹爱明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学校青年学生、全体与会代表、学生会组织转达了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与热切期盼。曹爱明指出,过去一年以来,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和省学联的具体指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思想政治引领、打好防疫阻击战、繁荣校园文化、维护同学权益、促进同学发展、服务大局工作等方面积极进取,展现了师院全体学生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担当精神。曹爱明强调,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新时代青年的嘱托,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紧跟时代步伐,争当信念先锋、做青春追梦者;争当学习先锋,做博学笃行者;争当实干先锋,做奋进担当者。曹爱明要求,广大学生干部要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强化作风建设,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发挥学生会的政治功能,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和社会认可度。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领导,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各部门要把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共青团要加强对学生会、研究生会的指导,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学代会、研代会工作报告。

分团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生代表就两个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认为两个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2021年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对我校未来一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代表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青年贡献。经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会议产生天水师范学院学生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天水师范学院学生会第九届主席团,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会第三届主席团。

27日18时,全体与会师生齐唱团歌,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撰稿:刘  颖

审核:吴  原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