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5

11月24日下午,天水师范学院召开第12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发挥好学校自身优势,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李正元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不仅要原原本本学,还要结合工作和学习实际,以问题为导向,采取多种形式跟进学、研讨学,要把学习作为一项日常性、经常性的工作,真正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持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历史关照现实,通过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李正元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要深知高校承担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交流等重要职责,要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他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持续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结合实际学,精心安排部署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要结合党史学,全面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要充分发挥理论学习阵地,重视学习方式方法的创新,切实提升学习效果。要兼顾自学和集体学,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担当履职,扎实做好学校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全校上下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担当履职、推动工作上,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用全会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和学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行动。要分析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明确学校建设目标,推进综合改革,打好四场攻坚战,统筹抓好各项任务,千方百计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今年任务胜利完成,努力做好全年发展的“后半篇”文章。三是慎终如始,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目前疫情形势趋于稳定,我们要珍惜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好局面,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坚决的态度、科学的防控、严密的措施,继续抓好源头治理,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要细致有序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效衔接,确保教育教学质量。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师生至上的理念,继续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常委、党委部门负责人、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撰稿:成国转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