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纪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7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主持召开纪委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具有重大政治价值、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和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特别是全会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对于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继续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和各中层党组织纪检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撰稿:王晓雯

审核:石  峰

责编:周绪境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