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二届甘肃省高校广播创意节目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日29日,历时一个多月的第二届甘肃省高校广播创意节目大赛落下惟幕,颁奖典礼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在与部分专业选手竞争下,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18级六班、校广播电台隆醒玉同学的作品《疫情日记、一人、两猫、三十一天》以创意新颖、音色圆润、主持成熟名列前茅,荣获“最佳主持奖”,校党委宣传部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青春调频和甘肃省高校广播联盟主办,大赛以“经历过疫情的我们”为主题,共有来自全省35所高校的100多件作品参加比赛,35个作品入围进行展播。经过专家层层评审及网络投票,最终,12件作品分别获得最佳创意、最佳主持等奖项,获奖主持人将聘为省广播电台“青春调频”新主播。

此次大赛立足全省高校,面向大学生广播爱好者,征集具有新思想、新风格、有创意的广播节目,发掘和培育高校广播人才,选拔有热情有个性的广播主持新人,为此后广播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冯建龙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