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甘肃省级大学科技园认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28日上午,我校甘肃省级科技园认定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各学院、科技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东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科技园已成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高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我校科技园以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为目标,集聚校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孵化了一批创业企业,为促进学校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创业就业能力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文东就省级科技园认定与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大学科技园是是学校服务社会的窗口,有利于发挥天水师范学院特色学科优势,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支持建设大学科技园。二是基地建设。要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认真梳理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创客或孵化(空间)基地建设等创新创业成果。三要创新思路。结合学校优势学科,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依托相关行业,坚持和促进区域产业特色发展,加强市场化运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基础条件和服务体系建设。四是开拓视野。将学校的综合智力资源优势与其它社会优势资源相结合,促进既有项目及研发平台的转化孵化,进一步提高科技园服务能力,促进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增量提质,将天水师范学院科技园建成资源聚合能力强、转化孵化水平高、特色鲜明的大学科技园,争取甘肃省大学科技园认定成功。

12月28日至30日,王文东带领教务处、科技园相关负责人深入各学院调研并指导工作。


撰稿:杨红平

审核:郭昭第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