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一行在天水调研考察校企合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12-29

 

12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张国珍在我校校长安涛、副校长王文东的陪同下,深入天水华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工作调研。教育厅科技处处长董仲奇、副处长姜言卿、省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包磊,我校科研管理处、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一同调研。华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成、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有云等企业领导参加调研。

在天水华天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国珍一行先后考察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参观了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公司的发展远景、布局,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在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型电气传动系统与装备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张国珍一行考察了企业生产现状及重点实验室运行模式,参观了企业(重点实验室)研发工作流程及主要产品。调研过程中,安涛、王文东向张国珍介绍了我校在本科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研究生教育、科技等方面与两所企业开展的主要合作工作。

张国珍一行高度评价了两家企业扎根陇原大地,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甘肃经济发展取得的优秀成绩,对我校立足区域经济发展,加强与相关企业、行业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省教育厅将从项目和经费等方面加大校企合作的支持力度,进一步深化产教、科教融合,推进甘肃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左国防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