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科研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12-29

 

为激发广大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12月25日,学校邀请云南大学经济学院文传浩教授作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规范与技巧》的专题辅导报告。培训会由分别由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和科研管理处处长左国防主持,相关学院2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文传浩简要介绍了自己近年来指导团队成员及其他高校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的成果,特别强调了树立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信心的重要性。在随后的辅导报告中,文传浩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的重要性、原则、技巧以及项目立项依据综述价值等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文传浩指出,要做好国家社科项目,一定要用逆向思维、发散思维和创新思维思考问题,一定要吃透国家出台的系列文件精神,结合自身研究基础和特长,深入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南,认真调研地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长达5个小时的辅导报告中,文传浩紧扣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我校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切实起到了信心鼓舞、激情调动和答疑解惑的作用。报告会内容有高度、有深度、有亮点、有侧重。报告会后,文传浩还积极与部分教师进行交流,并回应了教师普遍关注的几个问题。

精彩的报告会极大的调动了广大教师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热情和信心,为我校高级别项目申报工作必将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汪玉峰

审核:左国防

编辑:黄亚珠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