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天水师范学院举行专家教师公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基建处   发布时间: 2020-10-16

10月15日,天水师范学院专家教师公寓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项目工地举行。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出席,甘肃第二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立天,副总经理范海婷,甘肃金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健全,副总经理郭海兵,承建单位、监理单位现场管理人员及教职工代表约200人参加。开工奠基仪式由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主持。

汪聚应代表建设单位致辞,他指出,专家教师公寓项目既是一项惠及广大教职工、事关学校长远发展的千秋伟业,也是学校党委行政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它的建成,必将有利于学校吸引高层次人才来校工作,推动学校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汪聚应要求,一要加快工程进度,二要确保工程质量,三要突出安全文明施工,四要强化优质服务,五要加强配合,六要加强廉政建设,力争将专家教师公寓项目建成高质量、高水平的样板工程。

吴军、郭海兵分别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精心制定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开工奠基仪式上,建设单位分别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签订了廉政协议书。

李正元宣布工程正式开工,并与参加人员同擎金锹,为专家教师公寓项目培土奠基。

奠基仪式开始前,李正元亲切会见了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领导及现场管理人员,就专家教师公寓项目的质量、工期、安全文明施工、廉政建设、监理服务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撰稿:宋孟宁

审核:令  赟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