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深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28日,双节来临之际,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前往土木工程学院18级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及辅导员参加调研。

王文东强调小长假期间按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和相关要求,务必要做好自身的防疫防控并嘱咐学生们要一丝不苟、贯彻执行,尽量在省内活动,人多的地方少去,劳逸结合,适当放松身心。随后就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展开亲切交谈。“平时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学校食堂的饭菜实惠可口吗?”“课程紧张吗?”“经常锻炼身体吗?”毕业后准备参加工作还是考研?”每到一间宿舍,都关心询问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以及毕业打算等各方面情况,他鼓励同学要志存高远,不骄不躁,力争上游,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同时提醒同学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对于同学们反映的一些问题,他表示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帮助协调解决,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王文东对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们的精神风貌、集体荣誉感、学习氛围和宿舍环境卫生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同时要求学生们要勤勉致知,励行致远。学生们听后备受鼓舞,表示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回报家人、学校和社会。

最后,学生们表示一定会遵守长假期间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和相关要求,同时十分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和关怀。


撰稿:刘修平

审核:张建宏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