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9-24

9月2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1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5位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正元主持。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学校高质量发展从学科专业发展、高质量人才引进、实验仪器设备更新、教学辅助设备维护、办公空间拓展、基建项目进展等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与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正元对广大教师提出三个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在师德师风、意识形态上做出表率。二是始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全心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三是始终坚持“以教师为主体、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教学、管理、教辅、后勤等各个部门都必须把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质量的的唯一标准,提高办学水平,管理能力、服务层次,让师生真正静心、舒心、安心、放心地工作和学习。

李正元对职能部门提出要求。一是各职能部门就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尽快研究处理解决落实。做到立即行动,实时反馈,及时处理,做出回应。二是建立监督机制,对所有问题分门别类,责任到处,责任到人,监督各部门尽快执行落实。时刻关注师生诉求,尽早发现、及时解决,为学校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撰稿:张  甜

审核:金  锋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