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新增硕士学位点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 2020-09-23

9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新增硕士学位点工作推进会暨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动员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主持会议.研究生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秘书共20余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处负责人就2020年新增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就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作了安排。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本学院新增硕点准备情况与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

汪聚应在听取了各项工作汇报后指出,新增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是助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重要工作,各学院务必要提高认识,要抓好申报专业硕士学位点的主攻方向,同时兼顾好学科基础较好、师资队伍力量较强的学术型硕士学位点的申报工作;相关学院要在积极谋划基础上,认真盘清家底,认真填写材料,做好资源整合优化工作,努力在今年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针对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汪聚应指出,一是要整体谋划招生宣传工作,研究生处要制定好工作方案,相关学院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开展好本学院的招生宣传动员工作,创造良好的招生宣传氛围;二是要加大对本校优秀生源的宣传力度,研究生处要组织好研究生招生校园宣传日活动,各学院要通过主题班会、考前动员会等形式,努力吸引本校生源;三是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要按照生源分布情况,设计好省内外研究生招生宣传路线,走出去就我校研究生教育整体实力和相关政策开展好宣传;四是要做到线上宣传与线下宣传相结合,积极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加大我校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


撰稿:王紫驿

审核:吴  原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