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赴会宁看望校友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 2020-09-15


9月12日,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带领生物工程与技术学院主要负责人赴会宁看望联络会宁籍校友。

校友座谈会在会宁一中举行。在会宁一中党总支书记雷玉芳的陪同下,崔亚军一行参观了校园,了解了会宁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在和校友的座谈中,崔亚军向校友通报了学校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师范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工作进展情况和美好的发展愿景。同时指出,学校的发展与校友个人的发展是紧密联系的,希望大家加强沟通交流,助力母校发展,有空常常回家看看。与会校友深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激之情,并祝福母校早日实现建成天水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


撰稿:吕  星

审核:崔亚军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