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 2020-09-10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李正元、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带领校工会、院办、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离退休处、教务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退休老干部、优秀教师代表、疫情防控相关人员、困难教职工和扶贫一线驻村干部,向他们送上学校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李正元一行来到老干部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几位老领导为学校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几位老领导表示将竭尽所能,积极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在我校优秀教师代表、农业专家呼丽萍老师的大樱桃工程技术创新中心,李正元感谢呼老师多年来为学校教学科研以及天水农果产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我校像呼丽萍老师一样的各类人才专心投入教学和科研事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使他们更好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助推学校事业发展。

师平安一行走访慰问了几位困难教职工,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学校党委的真诚问候和节日的衷心祝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良好心态,克服困难。

在医疗服务中心,师平安慰问了张景琼主任。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张景琼带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防控一线恪尽职守,兢兢业业发挥自己专业所长,为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师平安希望张景琼能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一如既往地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小弟一行走访慰问了我校在秦安扶贫一线的驻村干部。孙小弟对我校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助力地方脱贫攻坚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稿:成爱兰

审核:孙小弟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