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20-09-10

 

9月9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推进会。会议聚焦学校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总结近年来我校与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高校和企业的合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对外交流与合作重点工作,进一步巩固学校对外交流与合作良好态势。副校长汪聚应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学院院长和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近年来对外交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汪聚应对各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对学校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贡献度越来越高。汪聚应强调,目前的工作依然存在一些问题,我们既要看到挑战,更要看到机遇,进一步增强做好对外交流合作工作的信心和定力。

汪聚应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对对外交流合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开展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将对外交流工作纳入本单位年度重要工作内容及目标;积极主动加强与合作高校、企业等平台的精准对接,提高对外交流合作工作质量;加强与对外交流合作处的工作协调协同,保证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创建对外交流合作工作新品牌。要放宽视野、主动作为,在利用好现有高校企业合作平台的基础上,主动对接甘肃省转型发展和西部大开发等大平台,通过进一步合理规划路径、完善体制机制、系统开展工作,打造出具有天水师院特色的对外交流合作新品牌。三要创新对外交流工作方式方法,开创对外交流工作新格局。既要聚焦重点,又要全面开花,更要取长补短、合作共赢。四要加强日常的交流合作,营造亲密和谐的交流氛围。各部门各单位要围绕“一个目标、两个领域、三个方向、四个平台”的学校对外交流合作工作总思路做好日常对外交流合作工作。

各学院院长和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实验国资处、对外交流与合作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图书馆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赵  露

审核:石  峰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