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茶话”庆祝第36个教师节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09

 

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会议室热闹非凡,退休老教师、老职工,学院领导、教师代表20余人,以“茶”会友,以“话”叙旧。

首先,党总支负责人代表学院新一届班子和全体师生向老教师、老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且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初衷和目的。聆听老一辈体育人的奋斗史,激发青年一代体育人的斗志。

会上,学生代表为老教师、老职工献花,表达了对老教师的尊敬和爱戴。

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近年的发展和近期的规划,以及学院机构的改革、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竞赛训练、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等。老教师们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与学院的各种渊源和热爱学院的种种情怀,讲述了学院在艰难困境中的茁壮成长,讲述了学院与学生、教师与学生的趣事。同时,他们也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与会教师代表谈到,老一辈的体育人就是一部部学院发展史、学院成长史、学生发展史,我们要学习老一辈体育人不怕苦、不畏艰的奋斗精神和默默奉献、始终如一的奉献精神,激发年青一代教师坚守初心、勇挑重担为教育事业,为学院发展不懈奋斗,激励全院师生薪火相传,将体育人的精神发扬传承。

 

稿:张海军

审核:吴建全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