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8月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0-08-31

8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8月人才工作推进会,听取暑期各学院、各部门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人才引进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安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聚应主持会议。

会上,人才办通报了学校前半年人才引进工作总体情况,重点汇报8月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硕士公开招聘最新进展,各学院和各部门对8月引才成效和做法进行了汇报,汪聚应对第四季度引才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和安排。

安涛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一是全校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切实将人才引进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确保完成年初学校引才目标任务;二是相关学院和部门要做好基础性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好引进人才住房、子女入学、配偶工作等问题,尽全力保证引进人才舒心生活,安心工作;三是引才工作要精细化施策,坚持分层分类引进,灵活运用我省引才利好政策,注重优化结构,统筹协调引才数量和质量的关系;四是要用好人才,充分发挥引进人才在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精心谋划人才成长路径,使引进人才尽快成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五是全方位做好培养和稳定工作,从师资队伍梯队建设和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出发,做到按需培养,同时要多关心、支持和珍惜人才,以宽广的胸襟和宽阔的视野做好人才稳定工作。

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各职能部门分管人才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孟七应

审核:王军海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