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课程思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8-31

  

8月30日下午,我校在2号报告厅召开课程思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郭昭第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东出席会议并作了主题报告。

王文东立足学校示范课堂、示范课程、示范讲义教材、教学能手、教学名师、教学团队、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创新示范学院等相关课程思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申报情况,联系学校实际,围绕《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出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目标、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主要思路、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要求、建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课程思政课堂教学的重点举措等方面作了专题解读,并对下一步学校课程思政创新工程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昭第通报了课程思政创新工程项目评审情况,并强调了近期线上课程建设等具体工作。

各学院主管教学院长、课程思政创新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近13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丁  琳

审核:潘卫仓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