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调研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就业工作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08

7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李正元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晶瑜就近期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实施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座谈汇报。

李正元针对我院目前的就业情况指出,在宏观层面上,要进一步明确就业工作指导思想,加强就业工作系统设计,按照不同阶段,制定就业目标,集全院之力,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微观层面上,一是要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激励机制,对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个人,结合年终考核、评选先进、年终津贴等方面给予激励支持,推动做好就业攻坚工作;二是要全面推进党员干部帮扶责任制,制定有效措施,学院领导,系(部)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要带头包抓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发挥辅导员、班主任和专业教师的作用,持续为毕业生提供高效、匹配的就业信息和指导服务,强化精准帮扶;三是要加强家校联动,在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之余,也要加强与家长沟通,共同分析就业现状,并结合学院就业趋势以及历年就业情况对比,让家长清楚地了解就业现状;四是要盘活校友资源,在服务校友的同时,充分发挥校友资源在就业全过程中的作用;五是要打破“惯性思维”做好就业工作,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一周一调度,及时跟进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状态,抓紧、抓实、抓细,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李正元强调,学院党政班子要高度重视,不敢掉以轻心,继续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加强就业工作精准服务,采取“一对一”“多帮一”等工作方法,按照“离校不离责任,离校不离联系,离校不离服务”工作要求,做好毕业生离校跟踪服务,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撰稿:李海涛

审核:曹晶瑜

编辑:黄亚珠

责编:刘  洋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