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6-16

 

6月15下午,学校在办公楼605会议室召开全校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党委书记李正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旭林,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建平,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出席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中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建平主持。

会上,师平安结合《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防范应对2020年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意见》,梳理研判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提出防范化解措施,并就学校下一阶段意识形态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正元在讲话中指出,高校作为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领域和前沿阵地,其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效影响到高校的发展与稳定、社会的发展与稳定和政权的兴衰与安危。强力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是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事关党对高校的领导,事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事关国家政权安全、国家总体安全。

就做好学校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李正元提出四点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复杂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部门职责,靠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明晰存在风险,细化落实措施;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指导督查。

李正元强调,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就是为了解决问题、鼓舞干劲、弘扬正能量,充分发挥精神力量推进我们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不断开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安建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撰稿:赵  方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