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薛仰权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部   发布时间: 2020-06-16

6月14日上午,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薛仰权一行四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咏国出席在办公楼309会议室举行的交流座谈会,学生处、后勤保障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汪咏国代表学校对薛仰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建设、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学生处就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及学生管控的做法、经验与成效作了介绍。后勤保障部就学生错峰就餐、食品安全及保供等后勤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薛仰权一行对我校学生管控和食堂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观摩。

 

撰稿:吴  迪

审核:谢  克

编辑:黄亚珠

责编:刘  洋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