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深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听课评议活动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6-15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返校后课堂教学线上线下的有效衔接,确保返校后教学秩序稳定,6月1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书记师平安带领学校教学督导人员深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听课评议活动。

金桂春博士为小学教育专业19级1班进行了《发展心理学》中《婴幼儿认知发展的特点》一节的课堂教学展示。金桂春在将近40分钟的时间内讲授了关于婴幼儿感知觉、记忆、思维等方面的知识。金桂春的授课思路清晰缜密,教学设计细致新颖,讲课风格仪态大方、师生互动热烈,赢得了听课人员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课后,师平安与授课教师与部分听课教师进行了听课评议。评议人员重点围绕教学设计、线上与线下教学衔接等方面进行了精彩、专业的点评,并提出了具体、中肯的建议。  

最后,师平安进行点评总结,他对授课教师的教态、授课内容的逻辑性、课堂教学氛围、教师课堂语言表达和课堂结构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指出,各学院作为人才培养的主体,要高度认识到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把立德树人作为教师的根本任务,坚持以教学为中心,积极引导教师提升专业水平,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教师教育学院教学委员会、教学督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听课评议活动。

  

  

撰稿:赵文刚

审核:牛震乾

编辑:黄亚珠

责编:刘  洋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