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logo.png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纪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新闻中心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   发布时间: 2020-06-11

 

6月9日,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淳主持召开纪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纪委委员和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相关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刘昌林在《甘肃省纪委监委召开市州纪委书记座谈会学习贯彻中央纪委领导同志在甘肃调研讲话精神》的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落实四次全会部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赵乐际、徐令义同志在甘肃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七省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的指导意见》通知精神。

李淳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就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提出具体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深学细研,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心性、忠诚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实际行动,着力解决不敢为、不善为、不会为的问题,敢于担当,尽职尽责。二是要持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监督工作,督促落实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堵塞工作漏洞,及时发出督查通报,同时,紧盯学校脱贫攻坚任务,配合党委组织部对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三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和学校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机整合,全过程监督各方面工作进度,对履职不到位、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彻底、工作进度严重滞后的,严肃追究相关部门及责任人的责任,倒逼整改工作落实到位,不断推动学校党风、校风根本性好转。四是要聚焦“关键少数”、聚焦突出问题、聚焦全面从严治党,结合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综合运用监督执纪问责各项措施,下大力气推进学校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和巡察整改工作,认真梳理问题线索,全力做好“后半篇”文章。五是要配合校党委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月”各项活动,大力推进学校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坚定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撰稿:张  扬

审核:李昭梅

编辑:黄亚珠

责编:姜玲音

编审:罗文研

 

 

关闭

 
  最新资讯
  热点新闻
 
 

天水师范学院---新闻中心©2006-2013 联系电话:0938-8367704 0938-8362614
联系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藉河南路 邮编:741001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257号  陇ICP备15003457号